秃头小丹丹

撒德巴X何猜想5

  就这么错过了……?

  

幼儿园文笔大家轻点喷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撒德巴的妻子打来了电话,“都黑了还不回家吗”

  “回,马上回家”何猜想从撒德巴的怀中坐了起来,满眼不舍的看着撒德巴。

  他看出了何猜想的心思,“对不起,我得走了,我妻子催我了”随后撒德巴亲了何猜想的手背便转身离开。

  何猜想见撒德巴远去的背影,慢慢消失在他的视线里,此时此刻,他的心如同被刀挖出来,放在绞肉机里变成粉末。

  时间坊佛在那一刻静止,他垂下了头,眼泪从眼里砸了下来,他呆坐在原地好久

  


  撒德巴到家看见妻子在沙发上坐着,表情严肃,没等撒德巴开口,妻子便问起何猜想的事:“那个人是谁,你跟他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就…朋友,以前认识”他走到妻子旁边坐下,眼神回避。

  “朋友?我看是男朋友吧!”她把手机摆在撒德巴面前,上面播放着他们在长椅上的视频。

  撒德巴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视频。

  “说吧,怎么回事,婚前出轨?还是个男的?撒德巴,我看这婚不结也罢,我可不想成为同妻!”撒德巴的妻子大声斥责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鸥冒险,你听我说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背叛你什么的,我更不会出轨,他和我是高中同学,我承认我们当时谈恋爱了,他当时去国外了,我只不过觉得亏欠他罢了,我不爱他”撒德巴表情严肃,很认真的解释他和何猜想之间的关系。

  撒德巴妻子看他态度诚恳便也没再说些什么,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在联系。

  撒德巴走进了卫生间,用凉水不停的冲洗脸,试图让自己清醒点,可是不管他怎么冲洗,都冲洗不掉他跟何猜想的记忆,那张美丽的脸,总是爱哭鼻子的小奶团子。

  他不想承认他心里还有何猜想,他要结婚了,有家之人了,他狂扇耳光蜷缩在卫生间的角落里哭泣,两个他深爱的人,没有办法只能选择后者。

  不过是他对他的爱尽人皆知。不过是都知道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,世俗不接受罢了…

  

  何猜想到家翻看着两人的照片,当时那么美好的回忆如今看来都是难以释怀的刺。每个人的一生,都会有一些痕迹刻在心里,难以抹去;总有一些往事停泊在记忆里,无法释怀。

  他不想让撒德巴要抛下自己,当时那么美好的约定,现在看来也只不过是说出去的空气,最后不过是他的身边多了个她,他退出了他的人生。

  他的思念和牵挂都随他一起沉入睡梦中,消散在

风里,梦里他披上嫁衣,嫁给他为妻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和从前一样。

  可是梦 它终会苏醒。看了眼时间已是凌晨,翻看着手机,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撒德巴的主页,个性签名(为何脑子总有在猜想),何猜想眼泪划过脸颊,想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同床共枕,心里就很难受,他给撒德巴发去了信息“明天可以见见你吗?”

  撒德巴睡的很浅,听见手机响了立马坐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发现是何猜想,他连忙打开手机,看了他发的消息

  "明天可以见见你吗?"

  他想起了妻子的话,希望你们不要在联系,打出去的“可以"又撤了回去。最终还是决定见一面。

  “明天早上八点你收拾好行李我去接你”。

  何猜想看着对方回复自己很开心“收拾行李?我们要去哪啊?”

  “我们去梦开始的地方”。

  梦开始的地方,何猜想看着这句话很是不解。梦开始的地方…!他想起了以前他们说过要去旅行。

  第二天两个人都起的很早开始收拾,鸥冒险见撒德巴收拾东西便问“你起这么早干什么”。

  “公司临时有事,让我出差几天”撒德巴收拾着行李。

  “你不会是要去见何猜想吧”

  撒德巴停顿了一秒“没,我和他不会再联系了,放心吧老婆”。

  妻子放下心“婚礼怎么办,能回来吗”

  “一周后我就回来了,婚礼放心吧”随后撒德巴亲了妻子的头就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何猜想家的楼下撒德巴给他打去了电话…

  “你收拾好行李了吗我已经到楼下了”

  “我马上了”

  “你快收拾吧,我已经在楼下等你了”

  何猜想拎着行李走到撒德巴车前,撒德巴下车帮何猜想抬行李。

  何猜想站在他的旁边问:“怎么突然要带我出去玩了,你老婆呢”

  撒德巴一边装着行李一边说:“我要结婚了,这是我们之前的约定,还记得吗”

  

  车里两人有说有笑,像两个暧昧的小情侣,一路上何猜想拍着照,录视频,像他们当年想的一样。

  他们到了目的地,眼前是一片沙滩,沙子白的刺

眼,何猜想和撒德巴下车之后,撒德巴突然拉住何猜想的手:“小狐狸"

〝怎么了?"他转身。

  只见撒德巴眼睛看着远方,似乎在思考什么,又或者在沉醉什么。

  何猜想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,只见沙滩尽头一座海边别墅,别墅外围种着大量绿树,还有假山、游泳池等,很美丽。

  撒德巴没有回答他的问话,而是拉着他往海滩边走,他说:“还记得当时我们说的吗,我们要在海边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。"

  何猜想也只是笑笑,他们在海滩边坐了下来,天色渐渐昏暗,夕阳下山,沙滩上只剩下两人的影子,一高一矮,相拥相依。晚霞将整个沙滩染成金色撒德巴说:"这里的景致真好。"

  何猜想说:"是啊,“我们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一周”。

  何猜想看向他,发现他正用深情的目光凝视他。

  “怎么了吗"何猜想问。

  他摇头,伸手抱佳了何猜想,把脸埋在他颈窝中,低声说:“我爱你〞

  何猜想一震,眼眶瞬问就红了。

  "谢谢"他也抱佳了撒德巴,〞我知道〞

"我知道"何猜想喃喃自语着,撒德巴把何猜想搂的更紧。

  "我也爱你"何猜想在他耳边轻声道。

  太阳已经快落山,夜幕降临,整片海滩被黑布罩住。

  何猜想抬头,只见天上星光璀璨,他看着那些璀璨的星星,心里却有点空落落的。

  他们在海边待了一晚上,天亮的时候何猜想才回酒店休息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